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黃沐妍(小豬)和林暉閔演出HBO Asia原創影集「戒指流浪記」,劇中她被林暉閔展現的各種狂粉追星行徑嚇到,回憶剛出道時,她也曾被粉絲尾隨跟蹤到家附近,直呼:「我嚇壞了!搭捷運時都沒發現!」後來該名粉絲私訊關心,她透過理性方式溝通,如此會讓女生不舒服、害怕,「幸好對方有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,不管是誰,都會需要私下的空間和身邊的人相處,才能專注在當下」。

童裝

小豬在戲裡被狂粉林暉閔暗戀,戲外自己也曾有過類似經驗,可惜結局不甚美麗,她說,曾喜歡一名男同學約4年,始終不敢告白,只會在上課時默默偷看對方,或平常鬥鬥嘴、被欺負,假裝是好哥兒們,對方也是爸媽好友的兒子,某次爸爸竟在男方父母面前抖出她的料:「我女兒說以後要嫁給你兒子,當你兒子的太太」,此話一出令她尷尬到爆,「我爸把我在家裡發花癡的對話都說了出來,搞得和對方連朋友都做不成,畢業後就很少聯絡了。」大嘆:「我的初戀,就毀在我爸手上。」

林暉閔在「戒指流浪記」中則飾演成績優秀,卻不擅長與女生相處的怪咖,他形容角色和黃沐妍的關係,追星族與夢想成為大明星的模特兒,各自都像是一面鏡子,映入眼裡的是自己缺少的一部分,「對我來說都是勇敢的表現」。HBO Asia原創影集「戒指流浪記」第6集將於10日晚間9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。第一集至第五集目前已於HBO GO上線。

黃沐妍(右)在「戒指流浪記」中飾演夢想成為大明星的模特兒,怒斥狂粉林暉閔騷擾。圖...
黃沐妍(右)在「戒指流浪記」中飾演夢想成為大明星的模特兒,怒斥狂粉林暉閔騷擾。圖/HBO Asia提供
林暉閔(左)在「戒指流浪記」飾演成績優秀,但卻不擅長與女生相處的怪咖,對黃沐妍瘋...
林暉閔(左)在「戒指流浪記」飾演成績優秀,但卻不擅長與女生相處的怪咖,對黃沐妍瘋狂迷戀。圖/HBO Asia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童裝 ▪ 27歲網紅「飛機上心跳停止」驟逝 友悲痛證實
▪ 31歲「最美丫鬟」半年零收入 跨界當直播主:日賺5位數
▪ 邱淑貞愛女扮赤木晴子 白皙美腿罕曝光引網暴動
▪ 為何baby稱丈夫「黃先生」 資深記者爆內幕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16120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seaafysy 的頭像
    doseaafysy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